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合作

突然想到營期間的一件事,我想當事人應該不會當作豐功偉業到處講。不過有有趣的事不講不是我的風格。我只是覺得這是一次不錯的經驗。

話說英語營期間,「腳趾」大會結束後,大家就趕著上山去夜訓了。我因為貪吃水餃要收器材,所以留了下來。當我再也吃不下水餃清點完器材時,大家都走光了。只剩我和生活股股長-長得很可愛但作事很認真的秀丁姊姊在。

我們各自看著自己要撤的東西發呆,最後決定先搬到樓下,一些雜物先裝在大垃圾袋裡。然後由我去推推車來,再一起搬回去。

最後就順利的搬回去了。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不在這裡,而是那天要是沒有秀丁姊姊的話,我大概就只能在那裡痴痴的等,而不能早點回去吹冷氣完成任務了。所以合作真的是很重要啊。

附註:那天還有人忘了把傘帶走是吧?不過我現忘了是那個孩子。
附註2:這篇不小心打出好多心聲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