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歌舞青春2-八卦版

昨天不小心轉到的,其實就是原本的電視電影加上一些有趣的小細節。

比如說其實特洛伊(Troy)的新鞋根本不是義大利製(還強調好幾次),雷恩(Ryan)和凱西(Kelsi)的帽子大戰(兩人在整場電影中分別換了十三頂帽子,雖然在片尾前似乎都是雷恩勝),也在麥莉(Miley Cyrus,客串)出現的那兩三秒打了一句「這是誰啊?」

而且我又在次看到我在整場電影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:

我真希望你這樣做是為了我。此時此刻,我喜歡你的程度遠超過我自己。
(驚)這是我說的嗎?-夏培.伊凡斯(Sharpay Evans)
打到這裡我又想到,其實後來特洛伊告知夏培換歌的這幕本來要在舞台上拍的,不過為了讓角色有台階下才改成這樣。嗯,還算有人性嘛,夏培沒討人厭到需要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