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媽媽咪呀! Mamma mia!:the movie

我還是快把感想打一打,

以免像「地心歷險」一樣石沉大海。

這部電影是去高雄小隊聚時看的,

真可說是這種歌舞片中的經典也不為過。

其實我當初看到海報時,

還以為是不是出了什麼錯,
「這不應該是有三個老爸的女生的故事嗎?」
「怎麼是老太婆站中間,女兒站旁邊?」
看完我才發現我弄錯了,

這是「幫女兒弄出三個老爸的女人的故事。」

所以Amanda(飾Sophie)再怎麼努力演,

還是只能拿最佳女配角是嗎?XDD

此外,歌真的都很好聽,

像"Mamma mia!", "Dancing queen", "I have a dream"都很讚。

我後來都還一直在"Dancing queen, young and sweet, only seventeen~"無限循環。XDD

有空找來聽聽。


有點遺憾的是,

劇中兩代六個女人都有特殊的打招呼方式,

可是太快了,記不起來,

不然應該很有趣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