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

五六小隊聚

細節就不多說了,

去看別人的blog啊,還不都一樣XDD

其實這次小隊聚也是很多我的第一次,

第一次參加小隊聚,第一次參加聯合小隊聚,

第一次進101(台北人是吧?)

第一次坐貓纜,

第一次在小巨蛋溜冰。

……怎麼好像都是住台北的人應該去過的地方啊?

好這不是重點,

重點是song安排的行程真的很棒啊,

在台北該體驗的都體驗到了。


第一站是101,

原來接待我們的是song的會計學老師啊,

雖然我對會計學的興趣不大,

還是長了一點見識。

雖然沒有到頂樓去,但是68樓也很高了,

下面的東西都變的超小的,像玩具一樣。

而且台北市的夜景也滿好看的嘛。


接下來就和六小分道揚鏢了,

我們去看電影,

不過黑暗騎士和刺客聯盟都有人看過了,

在時間一分一秒逼近下,

我們決定去看地心歷險!= =

因為看其他兩部來不及了嘛。

地心歷險好看是好看,

卻是浩昀發瘋的起點XDD,
(雖然我確信黑暗騎士和刺客聯盟的效果應該也差不多XDD。)

還沒出電影院就四處問人地心怎麼去XDD
(怎麼不問妳的心怎麼去啊XDD)


然後我、五哥、andy、小紅就回我家了。

andy還想打牌,

但是大家都睏了,

所以我們一點就睡了。


隔天早上先起個大早去接鈺琦小紅帽,

經過andy提醒,我才想起寶玲的角色是白雪公主啦哈哈哈,(含糊帶過)

接下來的行程是坐貓纜,

貓纜在加速時是有一點點刺激啦,

不過其他時候都很平順。

andy一整個很害怕,

而浩昀雖然說他連掂腳都會嚇到,

但是這個發「地心」瘋的好機會他怎麼會放過?XD

坐上去之後,又坐公車下來吃飯,

要特別說一下,那家的食物真的很辣,

可是湯卻淡到不行……


然後就跑去小巨蛋了。

我還很認真的學了溜冰,

雖然還是溜得很爛……

不是很難移動就是很容易跌倒……

song還要來幫我,結果就是兩個人差點一起跌倒= =

五哥的忠告是對的,寧願往前也不要往後跌,往後真的超痛。


不過之後的KTV就慘了,

大家都累掛啦。

根本唱不起來,

有一半的人沒唱到啊。


唱完KTV就該回家啦,

我要走時,連六小的小隊員都和我說再見呢。

即使我只是大略記得她們的名字而已,

真的很令人開心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,blogger可以內嵌comment form了耶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