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

The one with Chandler finally proposed

嗯,其實再看第六季之前就有好多人再說這一集有多好看多感人,

還滿怕期待太高的。


但是我不但沒有,還反而被驚喜了一下。

就在最後一集的前兩集,

Monica預留了結婚的場地。

本來還得等兩年,不知怎麼的突然有空了。

還打回家不小心讓Chandler接到了。

之後Monica就氣急敗壞的到處找Chandler。

最後還是安撫他才結束這場鬧劇,

至少我本來以為是這樣啦。

沒想到Phoebe竟然跑出來說:"Did she buy it?"(她吃這套嗎?)

Chandler竟然已經準備好要結婚了!

這多讓人驚訝我想就不用多說了。


回到要求婚的那一集。

這一集實在是令人心驚膽跳,

明明知道Chandler最後一定會求婚,Monica一定會答應,

可是理察偏偏要出現,Chandler偏偏要裝的太過火。

最後一切都好像變成最壞的狀況了。

沒想到打開門,又是一個大驚喜。(Monica: You wanted it to be a surprise.)

所謂的三溫暖就是這樣吧?

附上Chandler的求婚詞:

I thought that it mattered what I said or where I said it.
(我以為說什麼或我在那裡說這個會很重要。)
Then I realized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is you,
(然後我了解了,這裡唯一重要的事就是妳。)
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.
(妳讓我變得比我以為我能達到的程度還要快樂。)
And if you'll let me, I w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rying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way.
(如果妳願意的話,我將用盡我剩下的人生讓妳和我有同樣的感覺。)
Monica, will you marry me?
(莫妮卡,妳願意嫁給我嗎?)





我們用剩下的部分來稱讚其他人吧。

理察,你真是一個大好人。雖然全世界都希望你這樣做,但你知道你不用的。

Joey Tribbiani,你在你最好的朋友面前演的這場戲,可能是你演過最好的一場了!

光憑這次就不知道該給你幾座奧斯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