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

珍妮佛.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

今天去還六人行第四季,

一轉頭,

呦,這不是六人行裡的那個一直有點大小姐的瑞秋嗎?

原來是「同床異夢」的海報。

「同床異夢」雖然看過宣傳,可是也沒啥放在心上,

直到今天才發現是她主演的。

興趣就來了,

回宿舍就google看看。

...「王牌天神」?

她也主演這部?怎麼我沒發現?

想想也對啦,金凱瑞和摩根費里曼戲份太重了。

至少我在回想女主角的臉時還滿模糊的。
(尤其對我這個會特別注意正妹的人來說,珍妮佛的戲真的不多。)

雖然我還滿喜歡的,還在電視上看了兩次。

再回來看看「同床異夢」,真的覺得珍妮佛開始老了XD

介於可以當我姊和我媽的尷尬年紀XD


興起來也來查查其他六人行的角色,

寇特妮(莫妮卡,那個愛乾淨的女主人)也演過驚聲尖叫和許多驚悚片,

最近也有一部以她為主角的連續劇dirt正在播出。

莉莎(菲碧,那個有著不幸過往的怪怪女孩)最近是PS我愛你,也有一部喜劇影集The Comeback已經播完了。

男角色……再說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