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就是啊。

今年我又去看社團聯展了……

看完的結論是,我還是自己來創五行社吧。

但是瞄了一下社團活動輔導辦法之後,


整個就是灰心啊。

先不說我去那生三十個人來和我一起發起這個社團,
(這可能是最簡單的部分。)

光是想到這個我就頭痛。

申請籌組學生社團,應於每年四月間檢具下列資料提出申請:

一、社團成立申請登記表

二、組織章程草案

三、年度活動計畫

四、三年中程發展計畫

五、指導老師資料表

我只不過想成立一個可以好好玩的社團,

怎麼會有什麼計畫啊……

這個也讓我想起來,指導老師是要找誰啊?

唉,看來我去竹中竹女扶植一個社團,

然後我自己當指導老師還比較快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